星期六, 2月 10, 2007

再見了,小黑...

我實在沒想到短短兩年內,我竟然寫了三篇「再見」系列.... 第一篇「再見了,GOLF...」,第二篇「再見了, 小美」。這次是「再見了,小黑...」。

小黑是台 94年份的 nissan march,原本是藍的,後來改烤成黑的,當然名字就改叫小黑了。關於小黑,可以參考一下我當初入手時寫的「人生的第二台車」。
▽ 剛洗完澡的樣子,漂亮吧?

小黑的生涯比前兩台好多了,至少是被我賣掉的,不是送終的。想想自己好像快畢業了,也厭倦了找車位的日子,加上每半年就要驗一次車,實在是超級麻煩。所以有了 報廢 賣掉的想法。因為手排車不太好賣,所以本來是想報廢啦。不過車況還不錯,我也一直有在保養、換零件,報廢實在有點可惜。後來剛好遇到一位不在乎手排的朋友。相談甚歡下就成交了。

▽ 賣掉前,還請熟識的車廠換機油、處理異音
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車子已經完成過戶了。現在怎麼有點想念它了 XD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