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0, 2007

SE K500i 的末日照

2005 年二月18日,我買了人生第四支手機、第一支彩色手機 -- Sony Ericsson K500i。當時也在 What 2.0 上寫了一篇分享文

時隔兩年,也到了該換下一支手機的時候了 (因為中華電信的約是兩年 XD)。不過市面上一直沒有令人滿意的手機,不是太貴,就是功能太鳥。所以過了兩年,K500i 仍然握在手上,陪我一起上山下海到處跑。相較於兩年前嶄新的模樣,現在 K500i 已經是老人家一個了。

因為過不久也許、可能、有機會會辦一支 K610i (相較於其他手機,比較吸引我的一支),所以先來幫 K500i 拍個送終照....
▽ 兩年後的模樣... 看起來好像沒很爛...
▽ 背面看起來也還好...▽ 不過仔細看,螢幕已經刮痕累累、掉漆嚴重▽ 積塵嚴重又清不乾淨的小搖桿,已經接觸不良,難用到爆了▽ 底部的接口銅鏽很誇張,充電有點接觸不良,三不五時要拿針刮一刮
▽ 打開背蓋,灰塵也是清不完。三十萬畫素的cmos爛鏡頭從來沒用過....
其實以上問題都不是什麼致命性問題,嚴重到需要把它換掉.. 所以就一直沒換。但是心中敗家的惡魔蠢蠢欲動啊,K610i 我來了.... (應該會敗吧?!)

7 回應:

航空史密斯 提到...

問一下,恭喜閣下又要敗家了

匿名 提到...

還沒敗新手機就先寫了這文章
拍了這麼多照片
怎麼看都是絕對會敗下去啊~~~

另外...竟然還有一篇瑪莉歐RPG,有寫竟然沒通告一下 :p

LittleQ 提到...

k610i 還曾經賣到缺貨啊...
不過現在說起來,她已經是在市場上很久的手機了(推出後SE又出了好幾支手機)

航空史密斯 提到...

不過不知道舊手機你要怎麼處理XD?

HungJia 提到...

我的SE J200i早就掛了,今天才把它的電池充電組給賣掉!打算辦K800i來用… @.@

站長 CQ.1 提到...

竟然肖想 k800i... 我是覺得 Nokia N73 比 k800i 要好多了。至少拍照畫質比 k800i 強很多,k800i 的 cybershot 根本寫假的...

而且 k800i 跌價跌太兇了... = =\

你大妹 提到...

偷偷跟你說,
我前天去敗了一支新手機喔~
是日本機啦~不可以跟別人說喔!
要價不高,
加上1G的miniSD和螢幕保護貼,
配上台哥大門號,
只要4200喔~

哈哈~
我這次比你早敗家。
去中華電信續約的時候順便幫我問停話要不要本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