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1, 2007

[Delicious] 罐裝維力炸醬

過去幾個月來,網路上突然多出許多介紹「維力炸醬」的文章。

其實我也有買一罐... 一位朋友問我要不要團購,一罐 190。大概是因為很少吃泡麵的緣故,我跟維力炸醬麵並沒有什麼革命情感,也不會讓我一解鄉愁之類的 blah blah。只是純粹好奇心驅使,就買了。

當初從朋友手上接過來的時候,我嚇了一跳,好大一罐喔。800g 果然不是開玩笑的,可以吃很久。

我擺了一陣子才開封,味道還不錯。只是我家人普遍偏好廣達香肉醬,這罐炸醬我只好自己解決。一個人在家時更能體會到這罐的好處,凡舉拌飯、拌麵、醮水餃、配火鍋都很好吃,簡單的食材、簡單的煮法就能飽足一餐,單身懶惰人士必備良品。要注意的是... 這玩意兒非常的鹹,份量要斟酌使用。

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廣達香肉醬,因為更有飽足感,而且多了一點酸辣味,更合口啊。還有一點是炸醬比不上的! 那就是夾麵包啊!!!! 廣達香肉醬配白土司真是史上最讚的宵夜點心,真覺得飯店裡也該提供這道點心。只是廣達香太貴了,吃多了傷荷包。

最近發現味全豬肉醬也很好吃,算是平淡版的廣達香肉醬,不酸不辣,算是另類選擇。


---
延伸閱讀:
 經典不敗食物-維力炸醬麵
 維力炸醬
 維力炸醬
 維力炸醬(沒有麵)
 維力炸醬是醬不是麵呦
 維力炸醬罐≠維力炸醬麵
 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