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5, 2008

[X360] 三紅了...

 從那個狗屁電玩展回家後,順手打開 Xbox360,放入 Halo3。然後鳥事發生了,進入主選單就當機了。重開機就給我亮三紅燈... @#$%^&* 再重開機還是三紅,再重開還是三紅。全部線拔掉重接,還是三紅。換一個電源插座,還是三紅.........

 不到黃河心不死,關機拔線,吃完晚餐後一小時回來再啟動,仍舊三紅。去追垃圾車回來再開機,依舊三紅。洗完澡再開,死不冥目的三紅....... 囧rz


 這裡解釋一下什麼是【三紅】。三紅就是「三個燈」的略稱,這在英文有個專有名詞,「Red Ring of Death」,縮寫 RROD。跟 Windows 系統的藍底白字 (Blue Scree of Death, BSoD) 齊名。當您看到 RROD 或是 BSOD,就知道該說聲「幹!」了。

 這台主機都買一年多了,從來沒紅過,應該已經練就了金鋼不壞之身了吧? 怎麼會這個節骨眼給我三紅??? 你說啊! 你說啊! (拼命搖)

 我的桌機這兩天才莫名其妙的掛點,心情已經是棍到一個不行了。緊接著換 360 陣亡,禍不單行,天亡我也。為什麼我就從來沒有什麼好事成雙、一箭雙鵰之類的好運氣??? 雖然是沒有很生氣,只是覺得很衰、很失落。之後的送修程序不曉得又要拖上多久...

2 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恭喜!送修情況記得回報啊~當做參考
現在出的新機版本應該都很少發生這個問題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節哀
這個時候三紅不知道會不會修到過年後
當初也是這個超知名問題讓我後來改選PS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