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8, 2009

[Gadget] 電光火石 Cute Beyond 迷你耳機擴大機

-
我的 Philips SHP890 耳罩耳機先後摔斷了兩隻腳,克難地用束線帶紮緊後,也就這麼繼續用了,只是耳罩夾不太緊,鬆鬆的。最近看到一些敗家文,開始考慮起新耳機。結果看著看著,新耳機沒買,卻買了耳擴 (炸)。

這回是在很久沒消費的 PCHome 購物訂的,售價還比拍賣便宜。

▼ 不大的盒子,有乾淨清爽的 fu

▼ 外盒上就貼著產品型號

cute beyond 耳擴的體積並不大,大約 8cm (寬) x 5cm (高) x 11cm (深),全金屬的外觀相當有質感。

▼ 小小的外殼配上一個偌大的音量旋鈕


cute beyond 沒有什麼調校的選項,正面只有 3.5mm 耳機插孔、電源指示燈和一個大大的音量旋鈕。我訂購了紅色面板,還蠻好看的。


背面也相當清爽,一組 24v 直流電輸入 (附變壓器),一組 RCA 立體音源輸入,增益開關和電源開關。


在音質上嘛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SHP890 原本就是不需要耳擴的款式,聽起來並沒有人家說「驚為天人」的程度,不過聲音變乾淨倒是真的。改天再拿其他耳機來 run run 看。入手價 NT$3,500。
-
-

3 回應:

LittleQ 提到...

真貴啊

我以前用過朋友的,當下也是對聲音感覺很不一樣。不過平常沒得比較,也不怎麼嫌棄我的喇叭就是了

pop 提到...

看起來真是好東西

不過耳機的使用度實在很低,平常根本是不管鄰居死活,半夜2、3點一樣聽音樂看動畫

93 秉立 提到...

To POP

我在客廳看電影,耳機算是必備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