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4, 2009

[Xbox360] Star Ocean 4: The Last Hope - 銀河遊俠 4 (日版) 入手

-
最近幾個月買遊戲買很兇。

二月買了《殺戮地帶 2》,三月買了《俠盜獵車手 4》和資料片《失落與詛咒》。最近一兩週又陸續入手了三片遊戲。第一片是《銀河遊俠 4》(Star Ocean 4: The Last Hope/スターオーシャン4) 日版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日文很爛,只大略看得懂片假名外來語而已,所以我買遊戲都盡量選美版的,像是之前重金海外訂購的《任天堂大亂鬥 X》。這次會買日版 SO4..... 其實是因為買錯了 (笑)。

▼ 瞧,全英文的封面耶 !

▼ 只有左上角和背面有小字寫著 (Japanese Version)

簡單講就是我被陰了,一直到我啟動遊戲,發現在 Star Ocean 4 和副標題 The Last Hope 兩行字中間插了一行スターオーシャン4,我才驚覺... 這該不會是日文版吧??? 不過既然是日系 RPG 就不要太在意了 (安慰自己),還好這片的劇情攻略不難找,不然就要翻桌了。

▼ 彩盒背面,有寫是日文的,只能怪自己沒注意
 ▼ 開盒

Star Ocean 4 彩盒是雙倍厚度式樣,內有三片光碟,兩片遊戲光碟,還有一片是 Bonus Disc。

▼ 第二和第三片光碟

▼ 手冊還挺厚一本的

拿起手冊翻閱一下又發現另一個很妙的地方。這是日版遊戲,但手冊卻是正體中文 + 正宗英文。雖然彩盒背面也有寫是中英手冊,但邏輯上還是很怪吧??? 日版遊戲的手冊是中英文? 違和感。

▼ 角色介紹中文部分

▼ 角色介紹英文部分

▼ 全彩印刷的質感還不錯,翻譯水準則是中規中舉

至於遊戲玩起來怎樣嘛,我是完全不知道 (笑),因為最近遊戲買太多,工作又忙,完全沒時間玩。總之呢,因為看到二手片就買下來了,也因為是買二手的,比較沒那麼心痛吧? 入手價 NT$1,000 整。
-
-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