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8, 2009

[Xbox360] Xbox Live 點數卡事件~ 人生蠢事幾多回,不差這一次

-

-
話說, 雖然七、八月暑假在傳統上並不是電玩強作推出的時間點,不過 2009 年的暑假倒是有不少值得一玩的小遊戲 (Arcade)。

Battlefield 1943

Marvel vs. Capcom 2
Shadow Complex
Monkey Island: Special Edition
Worms 2: Armageddon

為了這些當然要先準備好 Xbox Live 邪惡 點數卡,趁著去地下街宅聚的時候,買了 1600 點的卡,價值 650 元 (聽說店家進貨價是 630 左右,真的假的啊?)。



就在昨天 (8/2) 拆封要灌點買 MvC2 的時候,發生了糗事... 點數代碼居然被我弄破了 (轟),當場心情跌落谷底,許多往事湧上心頭... ←有這麼嚴重嗎?

這是我第一次買實體點卡,先前都是直接在 Live 網路上用信用卡買點,反正價差只有 22 元。第一次拆封果然沒經驗,點卡不是常見的刮刮樂,而是用撕的。沒想到撕就把底下的代碼給弄破了。想起來以前在巴哈姆特上常看到弄破點數的討論串,我還想說這有這麼脆弱嗎? 想不到自己也發生了。


等到週一馬上撥了微軟的免費客服專線,微軟的免費專線可以用手機打說,就甘心~ 照慣例被問了一堆資料確認身份。最後對方給了我一組 10 位數的服務代號,要我把 點數卡正反面購買證明 (發票) 拍照後寄到 xbcsap@microsoft.com,然後就等微那邊的回覆了。

▼ 掃瞄的圖比拍照要清晰多了


寄過去沒多久後,就接到客服的電話,說我在 live.com 上登記的不是真名,要改成真名。我當初註冊時名字寫 CQ,姓氏寫 Walker,微軟寄給我的帳單收件人就寫 CQ Walker,這樣也有收到啊,這時候才要我改回真名,真麻煩啊 (茶)。

經過兩天的等待,終於得到微軟方面的回覆。很不幸的,微軟給我的答覆是不予賠償....

這實在是個令人失望的答案,雖然弄破點數是我的問題,但心裡還是很不甘心,650 元就這樣白白浪費了,不甘心啊....
-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