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7, 2009

[BUY] Uncharted 2: Among Thieves 【秘境探險 2:盜亦有道】

Uncharted 2: Among Thieves 做為 2009 年 PS3 上最重量級的作品,真是讓我望穿秋水,很早就到阿宅街預訂了一套,那時候店員一時還沒反應過來【秘境探險 2】是哪套遊戲.... (喂)





我玩遊戲還蠻在意製作公司的,但是我跟 Uncharted 系列的製作團隊 Naughty Dog 一點也不熟,當初會注意到一代是因為在 GameTrailers.com 看到 review 影片,覺得好像蠻好玩的,後來借來玩果然很優,但是我一直沒入手一代

▼ 秘境 2 預告影片


二代在上市前就有許多消息和評論在網路上發表了,眾家媒體一致好評,讓我期待不已。10 / 12 週一晚上接到了小賣店的電話,二話不說直奔地下街,花了 NT$ 1,600 贖了回來,上回這麼拼是為了 Killzone 2 (PS3)。

▼ 秘境 2 入手囉~~


▼ 彩盒正面


▼ 開盒


27 頁全彩的手冊印刷和紙質都不錯,內文包含中英兩種語言,翻譯水準還不錯,沒有錯譯或文不對題的情況。另外首批送了兩張虛寶兌換卡,一是 LittleBigPlanet 的 PS3 主題 (非動態)、二是 Uncharted 2 多人連線時使用的黃金槍。虛擬寶物現在成了鼓勵玩家購買新品的一種獎勵,畢竟二手交易對廠商來說是賺不到錢的,不過虛寶既然是虛寶,送大方一點也沒有損失啊,只有兩把金槍吸引力不是很大。

▼ 全彩手冊和虛擬寶物


▼ 金槍卡


▼ 殼底的背景圖


開箱照就到這邊結束。目前單人劇情已經衝到 Chapter 12 了,大概才進行到遊戲一半而已,心得就等之後再另外撰文了。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