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2, 2013

2013 年尾牙紀錄

退伍後開始工作也幾年了,工作換了幾份才決定自己真正想從事的行業,也因為換了幾份工作,所以也吃了幾次風格截然不同的尾牙。

在現在的公司就職將滿一年的前夕,參加了公司的尾牙。敝公司目前只有八名員工,公司才邁入第三年,我的員工編號是六號...

規模這麼迷你的公司,尾牙一桌就解決了 (笑



今年尾牙在捷運新埔站附近的吉立餐廳

餐點還蠻好吃的,服務也不錯,服務生很可愛




雖然是一桌就解決的尾牙,但老闆還是很用心地準備一些遊戲來炒熱氣氛。

首先是擲骰子,單純用點數比大小。這是手氣與運氣的競技場,但是我第一輪就輸了



▼ 輸的要多喝一杯啦 XD

第二項是河內塔,因為公司八個人有六個工程師,所以老闆說應該要玩一下工程師才知道的梗。規則是四個環,工程師有指定從哪個桿子移到哪個桿子、非工程師則隨意。
不過河內塔是有規則的遊戲,靠著記憶規則和心算步驟,我以 14.9 秒的成績拿到第一名,果然還是我比較心機


第三項是疊杯子,要排成 3-6-3 型式,一樣比完成時間。之前練習時候還蠻順的,結果現場手忙腳亂啊,以 14.9 秒拿下最後一名 ....


最後一項是賓果。這遊戲就是有人喊賓果的時候,總是會有其他人跟你一樣湊滿了線。這也是我連前三名都排不進去的遊戲啊。


玩遊戲除了炒熱氣氛外也會影響摸彩的命運。一開始的籤筒每人只有一張籤,每個遊戲的前三名分別得到三張、二張、一張寫著自己名字的籤,所以贏得越多,抽到獎的機率越高。而獎項呢,只有一項:iPad mini 16G WIFI 一台。


經過了三輪遊戲,籤筒裡已經有一堆各自加分的籤了。請服務生幫我們抽出最大獎。


中獎人.... 居然是我耶!老闆喊 X 先生的時候,我還想了一下,公司裡沒有人跟我同姓氏啊 XDDDD


其他人也都有個紅包,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。



感謝老闆、主管以及同事,這一年我過得還蠻開心的。Thank you all.

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