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5, 2005

壽屋 世紀福音戰士 明日香

自從入手「ANA Uniform Collection」後,就對這種 PVC 模型很有興趣。常上 Yahoo 拍賣東看西看,不過這種非必需品是沒啥 c/p 值可言的敗家品,沒有強烈的動機與財力,是很難投入的.... 所以筆者也頂多是看看罷了。

 最近卻忍不住敗了一隻明日香... 我不是福音戰士迷,也不是明日香後援會,只是很當純地喜歡這個產品的造形和質感~ 1250 含運... 就標下來了....

 直接貼張箱照好了。外盒沒啥特色,醜醜的,單看外盒沒啥勸敗性可言。打開箱子才發現裡面裝填很複雜。為了保護與固定人偶,膠帶、塑膠、鐵絲包得緊緊的,取出人偶還挺費事的....



 拍勸敗照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大樂趣了。雖然勸敗成果有限,但爽在心頭就夠了。這隻 Asuka 算是場景組吧,有個底座。我沒把底座拆封,就讓她坐在我的 MX510 上拍照。



▽ 換個角度再一張~


 這組模型的原型製作是 西村直起。模型比例為 1/7,實際高度約 250mm。材質為實心 PVC,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。

▽ 大頭照一張~


最後再貼一張含場景組的照片。這張不是我拍... (水準有差 Orz)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