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9, 2007

[X360] Forza Motosport 2 入手

  早上 8 點 34 分接到快遞的電話 (不是黑貓叼來的)。嘿嘿,等了好久,終於盼到了我的 極限競速2 收藏版,四月底預購,等了一個多月才收到。這個收藏版要價台票 1490,實在是花的蠻心痛的。

  我對競速遊戲一向很熱衷,玩遍了 Burnout 與 Need For Speed 系列的動作型賽車,但也有接觸 Colin McRae Rally 和 Toca Race Driver 等擬真型賽車,可惜 Xbox 360 上一直沒有滿意的作品。FM2 的宣佈發售,就躍躍欲試,看了許多訪談,覺得製作團隊很有誠意,就決定入手了!

▽ 盒子正面,包裝還蠻好看的
▽ 包裝背面,寫了密密麻麻的宣傳文字▽ 盒子還蠻厚的▽ 精裝硬盒中裝著遊戲光碟和一本收藏版才有的書
▽ 左邊是光碟盒、右邊是競速聖經 (好鳥的名字)

  這本名字很俗的聖經倒是還蠻有質感的,內容我還沒仔細看,只有翻了幾頁,排版很不錯。而且外語都有保留原文,沒有被硬翻成莫名其妙的英譯中文,這點值得嘉獎,我個人對翻的亂七八糟的英譯極度反感。
  先前有針對試玩版寫了一篇簡評,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。正式版的重點在於車款數量、改裝、調校與塗裝,還有真實的手感與極為流暢的畫面。不過 FM2 的系統還是有很多東西被省略了,像是沒有天氣系統、一律晴天;跑道數量也沒有預期的多。FM2 感覺還不完美,但這些都算小瑕疵,FM2 依舊是可以打個九十分的遊戲。

  收包裹的時候,比較意外的是送一個面板。原本以為只有限量版中的限量版才有附這個面板,我訂購的時候沒有通知有面板,沒想到還是拿到了。大概是因為試玩版釋出後,玩不慣的玩家紛紛退訂所致吧 ?! 不過我沒很喜歡這個面板....
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