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1, 2007

[Books] 田宮模型 / 淘氣故事集(全新版)

上禮拜才說不會那麼快再寫書的介紹,結果馬上就破例了。上周那位回應的網友日光提到他在誠品訂書,我才想去誠品網站碰碰運氣,沒想到那本讓我找了很久的田宮 模型竟然有庫存!! 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訂下去了。

等了將近四天才送來,入手的這本是2004年的初版 (這本書有再版過嗎? @@),封皮很髒,大概是從誠品絕版冷門垃圾堆裡翻出來的吧?! 不過有買到就好了,對這本書不敢苛求太多。


買書當然是不會只買一本的,因為不想付運費給誠品,所以又另外訂了一本 淘氣故事集(全新版)/候文詠,誠品的折扣比起來金石堂或博客來實在是很沒吸引力,估算了一下折扣和運費之間的比例關係,我還是決定多買一本書。


舊版的淘氣故事集應該是我小學的時候看的吧,國中讀了侯文詠的親愛的老婆 1 & 2 就喜歡上侯氏的作品(既幽默又溫馨),後來也買了危險心靈,我喜歡侯氏的不偉大的作品(不偉大是他自己說的)。倒是最近才注意到他的許多舊書最近都再版了,像是親愛的老婆合訂版......雖然不曉得有改什麼,但很有讓我再買一本的吸引力 (笑)。不過下次會先買天作不合 ^^

下禮拜搞不好又會有一篇推薦文... XD

3 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天作不合,不錯看
親愛的老婆合訂版,沒有改,二本併一本而己

YANG 提到...

您好:
關於"田宮模型"這一本書
請問您可以賣給我嗎?

YANG

93 秉立 提到...

抱歉,不打算割愛 m(_._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