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1, 2007

[Movie] 辛普森家庭

最近辛普森家庭竟然出了電影,而我竟然也被預告片吸引.... 而去找了 DVDSCR 來看 XD。至於電影好不好看.... 就像電影片頭所說的,會花錢進戲院看辛普森的,一定是笨蛋 (哈),不過電影還蠻好笑的,充滿了諷刺意味濃厚的橋段。

The Simpsons 電視版動畫從 1989 年播出至今,已經播出了 18季,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。台灣也曾經播出過,我小時候有看過 (我知道我老了)。現在應該沒有哪家電視台會買版權了吧?

其實我對辛普森家庭的劇情內容已經沒多大印象了,不過我在 Youtube 找到幾段有趣的影片,分享給大家。

▽ 真人版的片頭

▽ 搞笑版的片頭


▽ 暴力版(?) 片頭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