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4, 2008

[Exhibition] 浩漢設計 20 週年台北展 & 2009 台北奔牛節

 -
上周末真是忙碌,一連看了三個展。周六在台北華山看了兩個非常迷你的展「浩漢設計 20 週年台北展」和「2009 台北奔牛節」;周日在世貿一館又有一個名字長到爆的展。

先說禮拜六,了承照慣例又說要出去走走了,但在不曉得要去哪。他說在報紙上看到變形金剛.... 那我們就去看看吧,查了一下在華山就過去了。到了現場才知道展覽名稱 XD

▽ 浩漢設計的 LOGO

我對設計界的東西一點都不熟,浩漢的大名我也沒聽過。不過門口真的有一隻很大的變形金剛啊 (呆),看來把 SYM 的機車給支解重新打造而成,真的很酷。

▽ SYM 機車變形了
▽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▽ 背面也很帥氣
▽ 看起來好像可以飛的樣子

往裡面走可以看到牆上海報滿滿的都是得獎紀錄,一堆 IF 和 RedDot,自豪的成就啊。

還有展出其他的設計作品,像是大同電鍋、Hanspree LCD 之類的,我個人是覺得 H 牌的螢幕造形都很醜啦,不過人家也可以生產這麼久,代表還是有市場的。

▽ 光看背面就知道是 Hanspree 的產品

不過整個展場佔最大面積的還是 SYM 機車區,看來雙方合作相當久了。

▽ 歷代 attila 車系

▽ 油土模型,還有工作人員在場展示
▽ 解說機器人
▽ 臉部讓人聯想到電影 WALL-E 的 Eve 機器人
▽ ATV
▽ 展場佈置
▽ 展場佈置

這個展的內容沒有預料的大,東西沒有很多,但都充滿了巧思。展覽是免費參觀的,時間是 11/21~11/25,快結束了。有興趣的人找個時間去逛逛吧。

▽ 要離開的時候才注意到有販售 SYM 機器人玩具,一隻 NT1,800 的樣子

離開了浩漢的展廳後,在旁邊看到了台北奔牛節的館,也是無料參觀,就進去逛逛。台北奔牛節這名字還蠻妙的,以牛為主題的一系列裝置藝術創作,不過展覽才剛開始,有很多藝術家的創作還沒到位,大概要到十二月以後才會全部出現。妙的是缺席的空位都擺著《放牛去》的牌子,令人會心一笑啊。

奔牛節不能拍照,所以就沒照片啦。

▽ 奔牛節的海報

▽ 牛牛跑到屋頂啦

▽ 華山園區我去過很多次,真是個好地方啊
 -
 -

2 回應:

LittleQ 提到...

我都是被老闆叫去看應用展,那種都是針對廠商開放的...

也真的是對我工作幫助挺大,應用是高深了點,但可以認識很多相關廠商,有機會交流交流

了承 提到...

假日當然是要出去晃的啦! = =+


那隻變形金剛做的真的很讚說! =w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