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5, 2008

[X360] Gears of War 2 戰爭機器2 開箱報告

現在才寫這篇好像太晚了,其實上周五 (11/7) 一大早,我就在 7-11 拿到預訂的《戰爭機器2》了。不過之後一直忙著工作和打電動,開箱文遲遲沒有發表。

這麼晚才發文應該已經沒有炫耀的意義了,但至少我是首批的,還有送對戰地圖和限定版武器,也算是一點小小的炫耀啦。(讓我炫耀一下嘛)

接下來就是開箱報告了。當年為了想玩戰爭機器才決定入手 Xbox360,這麼讚的遊戲出了二代當然要捧場一下。

▽ 彩盒正面 膠面反光有夠強

首批有贈送五張對戰地圖和限定版武器,贈品貼紙還很囂張地貼在外盒,更過份的是還貼了兩張,一張是槍,一張是地圖。

▽ 貼紙特寫 

▽ 彩盒背面

▽ 彩盒內容

▽ 遊戲光碟

▽ 說明手冊:中文部分

遊戲手冊是全彩的,印刷很有質感。而且照慣例也是中英文都有。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單一語言的手冊,我承認這有點雞蛋裡挑骨頭。

▽ 說明手冊:英文部分

雖然送的是虛擬寶物,不過贈品卡很大張,序號在背面,當然不會給你看囉。

▽ 贈品卡

開箱的部分大概就醬子了。每天趁著下班才時間打一下劇情,已經用 EASY 難度全破了一輪,目前正在挑戰困難模式,瘋狂難度就留著線上玩了。

這代的評價還是非常高,畫面的改進比較不明顯。故事比一代要好很多。一代的劇情有點沒頭沒尾的,感覺很像是在整個大戰役中挑一小段來講。二代的故事承接一代,但講得比較清楚。一代被眾多玩家抗議劇情太短,二代的劇情就明顯加長了許多,峰迴路轉轉得有點大。

多人連線方面更偏向團隊合作,另外新增了生存模式,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面對無止境的敵人,看能活多久。

▽ GameRankings 平均分 94 耶,不買對得起自己嗎?

▽ GameTrailer 的評論影片


總之呢,這是一款超好玩的 FPS 強作。我的金會員到期了,又要花錢啦 XD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