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9, 2011

萌國一百年 CQ & 虎皮聯合慶生會

不記得是幾年前開始,便和生日很接近的虎皮一起辦入場費無料的生日趴。早些年都只有邀請兩三位要好的朋友參加,從去年開始,突發其想邀請一些在噗浪上認識的朋友來參加,第一屆來了 12 - 1 人

時間又到了隔年的生日,因為還沒開始企劃就有朋友在問今年什麼時候辦,害我想躲都躲不掉,只好又找虎皮進行代號「因為分母有兩人,荷包痛一半」「萌國一百年 CQ & 虎皮聯合慶生會」的生日趴企劃。

企劃書塗塗改改,最後定案是 QB 的魔法少女契約




至於報名人數參加的人數真是一年不如一年,第一週募集居然才九位 魔法少女 勇者報名,大嘆不如歸去,不辦也罷。到了活動前兩天才湧入來自各地的勇者,最終 白吃白喝 人數達到 21 人。

傳說的勇者的名單 (依亂數排列):


  1. CQ
  2. 虎皮
  3. 紅雪
  4. 糟神
  5. 克里姆熊
  6. 阿翼
  7. Justin
  8. 宅獸
  9. 谷桑
  10. 水蔥
  11. 阿 Ray
  12. 綺小嫺
  13. 糟小孩
  14. 醬瓜
  15. 薄荷雪泡
  16. Ralf
  17. AOIO
  18. 小黃
  19. 蘿莉馬
  20. 老頭


21 人眾佔據了鬥牛士 pizza & paste 站前店大概三分之一的座位,看起來頗為壯觀。

▼ 四張桌子塞進 21 人

首先是壽星的組合,今年果然是 QB 風大受歡迎。

▼ 好契約,不簽嗎?

對於這次餐會,有遠從基隆、桃園、彰化、高雄特地前來參加的朋友,令在下感動萬分。

▼ 左起 Justin、CQ、宅獸

▼ 左起紅雪、谷桑,這兩位真登對 (大誤)

▼ 紅雪、谷桑、水蔥、醬瓜、薄荷、妖、小嫺

▼ 糟小孩與傳說中的糟神

▼ 全名是變態.H.翼的阿翼

▼ 吃 Pizza 也要閃的妖與蔥

▼ 醬瓜與薄荷

▼ RALF、AOI、小黃

▼ 克里姆熊、阿翼、蘿莉馬、老頭

翻遍了三個人拍的照片,都沒有克里姆熊正面的照片,暱蹤技能也太強。

▼ 阿 Ray

人多話題多,看大家聊得不亦樂乎,表示這次活動已經成功了一半。另外一半就是看壽星被整的程度了 (抖)。

和虎皮修改了本次送禮的規則,為了讓大家不要多花錢,所以參與者只要準備一樣禮物就夠了,我和虎皮輪流抽籤決定誰得到這項禮物。不過還是有熱情的朋友準備了兩項禮物,堅持一定要兩人都被祝福才算數,真是受寵若驚。

▼ 從禮物的屬性就看得出這群人的興趣,非萌即宅,不然就是糟透了

這件禮物還蠻好笑的,紅雪問我要送虎皮什麼? 我說既然他是虎,那就送頭羊好了.... 結果紅雪送了一條羊毛毯....


至於我則是陌名其莫地抽到一堆糟糕物... 像是深喉嚨.... >"<


不過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收到 Tenga 的產品了,見怪不怪。結果又抽到糟神送的模型.... 糟神真不愧是糟神,就算是模型也是超級糟糕.... Orz

▼ 居然是 Tedco Toy 的子宮模型

不過還是有收到一些比較正常的禮物,像是瑪莉歐大叔的帽子,戴上去後我覺得自己整個很想跳躍啊~


現場 21 人,結果照片沒幾張,大家是吃得太認真了嗎??

所以補充一點回家後拍的開箱照好了~

▼ 禮物們的大合照

首先是一個人也挺有趣H 是不行的 QB 艾露 (超大誤),這隻艾露好可愛,目前掛在我妹的書桌上~

▼ 最可愛兼最實用?

和虎皮拿到情人對 T (?) ... 白綠雙草尼馬



超特大號的瑪莉歐大叔帽給我妹戴起來還蠻可愛的啊~


萌馬克杯幾乎是每年的定番了,雖然缺乏新意,但很實用。去年的收到笨杯和香蕉杯還在歡樂使用中呢。聽說目前搜集萌杯最多的是紅雪? 虎皮家的萌杯則是普遍到連他爸都在用。如果明年有人送虎兔馬克杯,我就跟他翻臉。

▼ 最安定的禮物

來自糟神的祝福是 Tedco Toy 的女性子宮模型,Tedco Toy 是專門製作教學用模型的廠商,主要是人體與各器官的模型,這套子宮模型讓我傻眼.... Orz

▼ 最驚悚的禮物

難得抽到正經的禮物還挺不習慣的,這是記事本和車票夾。下一張是奇諾之旅的名片夾,最近公司才發名片,正好派上用場。



還有一組立體船拼圖,只是不太懂這個 Mistcque (奧秘) 是船名嗎? 查不到資料。

▼ 最意外的禮物

不曉得哪買的手工餅乾,還不錯吃,迅速地被家人刮分完畢。

▼ 最好吃的禮物 ← 不過這次只有這個是可食用的

以魔法少女 QB 為主題的包裝,打開來是一隻 QB (被扭成一團才塞進去,宛如箱屍案現場)。還附了一隻錀匙圈。

▼ 最符合封面的內容物

還有這盒便當...... 是祝我早點領便當的意味嗎? .... 而且還附筷子和衛生紙,真有誠意 (翻桌)。


內容物是一套桌遊『閃靈快手』,玩法是類似撲克牌心臟病,不過加了更多變化,又及逆向思考,介紹可以參考這篇

▼ 最好玩的禮物

最後一樣禮物我忘記是誰送的了... 不過榮登最有誠意的禮物了,除了書本體外,還附了一整包全新未拆的書套啊 XDDD

▼ 最有誠意的禮物


同場加映:據說虎皮收到了一支夏洛特棒球隊,分了我一隻~ 卡哇伊程度與 H 是不行的艾露不相上下,艾露掛在我妹的書桌,夏洛特就掛在我的書架了。


因為今年籤運太微妙了,糟糕物幾乎集中到我手上.... 想想明年還是停辦好了 (淚目)。

虎皮版的生日餐會文在此。虎皮版的禮物開箱文在此。虎皮的生日禮物開箱文外傳在此

1 回應:

了承 提到...

我必須再次重申,那個是女性生殖器模型,子宮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!! 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