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7, 2007

限量是殘酷的,但...

在我認識的宅男圈裡,常常聽到「限量是殘酷的」這句話,雖然我相信非宅男圈圈應該也會常用。但我覺得這句話應該加一句「絕版更是無情」。

我喜歡買書,但又不太常買,總是先去圖書館借來看過後才決定要不要買。為了節省線上購物的運費,我通常一次買好幾本書。在湊足足夠的金額前,不會急著下單。但問題來了,有時候這個過程拖了太久,搞到書絕版了,心中留下無限遺憾啊....

我曾經在 what20 介紹過一本「田宮模型:以態度重現完美的經營典範」。最近終於決定要買這本書了,可是它卻絕版了。翻遍能找到的管道,除了去圖書館幹這本書之外,似乎沒有入手的管道了,當然我是個正直的人,我絕不會去幹圖書館的書。

要是哪位好心人看到這篇文章,又剛好知道哪家書店有庫存,亦或是您剛好有這麼一本書(保存不錯的話),又願意出售的話,留個回應吧,萬分感謝啊~~

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那句「限量殘酷,絕版無情」,他又補了一句「橫批:手腳要快」,哈,真是說我心坎裡了.....

1 回應:

LittleQ 提到...

你是一個正直的人喔...

不然我去圖書館幹,再用限量價賣給你好了。
保證物超所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