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1, 2007

這是什麼東西??

今天臨時要燒個十多MB的小檔案,我桌旁就有一個小CD架,裝了二十多片 CD-RW 和 DVD-RW (可抹寫光碟)。不過自從檔案的平均大小從兩三百 MB 爆增到幾 GB 後,我的陳年 CD-RW 就很少用到了。今天想說只是小檔案,就隨手挑了一片 CD-RW。

抹去盒子上的灰塵,打開蓋子...... 我整個人傻住了....... 眼前的景像太驚人了!



光碟上竟然出現了奇特的紋樣.........
特寫一張,看起來應該是被蟲啃的吧?!連背面也無法幸免.....
第一個聯想到是被蟲啃,趕緊去把架子上的其他光碟全部翻出來檢查一次。有另外一片 CD-RW 看起來也怪怪的,印刷面上的有一層看起來像油的東西,我不確定是什麼,刮不掉。其他光碟仍是完好狀態。

看來這片光碟要報廢了...在報廢前先放進燒錄機,把那10MB的檔案燒出來。被吃掉的都是外圈嘛,內圈放10MB還 ok 啦。在這片被啃掉的光碟完成牠最後的使命後,已經自動去垃圾桶報到了。

6 回應:

果凍 提到...

太酷了...

秉立這是新版的光雕光碟嗎 XD

航空史密斯 提到...

果然很酷喔!
這片應該塞回去,看看會不會蛀到更漂亮XD

花生一劍小師 提到...

應該是小邊偷偷跑進你房間裡塗鴉吧。

aufon 提到...

很酷ㄋㄟ..
第一次看到這種光碟..
很納悶是什麼蟲會咬光碟片..

Andraxus 提到...

不要懷疑...那是黴菌...XD
保存空間可以改善一下

notangel 提到...

不是什麼蟑螂蜘蛛的便便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