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7, 2007

[X360] Halo3 限量特典版入手

 最近手頭很緊,緊到不得不把預訂的 Enemy Territory: Quake War 給取消了。本來想連 Halo3 限量特典版一起退掉的,不過已經到貨,來不及了。


盒子拿起來很沉,包裝前後面都很好看,設計有用心。特典版的內容相當豐富,遊戲光碟、幕後花絮、全彩手冊(含中英雙語)、手把按鍵表、設定集和48小時金會員(太短了吧?),誠意和質感都不錯。預購前幾名還有送一張 7-11 的 Halo3 限定 i-cash。




我很少去 7-11,這張卡本來沒拆封的打算,哪知我那腦袋沒幾根筋的妹妹從旁邊經過,大喊一聲「i-cash 耶 !」(謎之聲:這到底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???),然後就很自動的幫我拆封了.........

不過呢,雖然微軟有誠意,但光碟製作和包裝的承包商實在該換了,亞版光碟品質不佳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這次 Halo3 照例又出包了,很多人的光碟都有刮傷的問題。我也中招了,幕後花絮那片拆封時就有刮痕了,微軟已經公開承諾會提供免費更換服務。但與其這樣大費周張地回收,為什麼不在製作時就做好品管呢?

至於 Halo3 好不好玩呢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。不過顯然我個人的意見不算主流,因為 Halo3 的總合評價跟戰爭機器不相上下,也是壓倒性的好評,也許是因為線上遊戲的部分做的不錯的關係,可惜我無緣享受。單人劇情聽說蠻短的,可是偏偏單人才是我所期待的,做為光環三部曲的終曲應該要長一點、壯觀一點、氣派一點嘛。

以上就是 Halo3 的入手報告了,之後有時間再寫 review 吧。

ps. 忘了講,入手價 NT$ 1590。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