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1, 2007

[X360] 好人的謝禮~ 藍龍

我不當好人很久了。

換句話說,我已經不幫人修電腦很久了。不過前幾天不曉得是發了什麼神經,竟然答應幫我妹的朋友處理一下舊電腦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隔天馬上送來兩台電腦與一些舊零件。

抱著懶散的心情,擺了一兩天還是懶得處理,其實手邊也沒螢幕可以接,沒螢幕根本搞不清電腦的狀況如何。

然後某天我妹下班,拿了一片遊戲給我,說是對方送的謝禮,接來一看,原來是一片藍龍啊。仔細一看,還是中日合版的,不是廉價的日文版本....


人家誠意都送到家了,這下害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拖下去。跟老爸拗了一台 17" 螢幕來接。還好,這堆舊零件還算堪用,大概花了一個晚上測試,把這堆零件組成一台可以用的 Intel Celeron 2GHz 的電腦,記憶體是 DDR333 512MB,顯示卡是 GeForce4 MX440,硬碟就比較慘了,只有一顆 30GB 的能用。總之,我也非常誠意地幫他除塵、組裝、重灌、跑完更新了,收工。

隔天電腦就送還給對方了,希望他用得愉快。

至於我呢,除了賺了一片全新未拆封的藍龍,我也沒把螢幕還我爸 (他老人家都用 Bravia 當電腦螢幕了,不缺這台 17"的),夠本了 ^^Y

▽ 兩台螢幕還蠻爽的~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反正你早就有藍龍了,可以拿去送人 :p
還有螢幕也是......:p

匿名 提到...

我老早都在用雙螢幕了一台22吋的當電視電影來看,一台用來上網用^^